❤結婚系列 - 左永立 Lily.T

這篇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覺得很棒很超值的新秘左永立-Lily 💕

左永立(lily t.)整體彩妝造型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ylelilyt/

我是單眼皮,以前國小國中上課時,
是那種老師會在台上確認我有沒有睜開眼睛的又單又小的眼型 👀
所以從小超羨慕雙眼皮的女生,
甚至還養成了見到人的第一眼,會注意對方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的習慣 ​😭😭

話雖如此...但面對一生一次的婚紗和婚禮,
不希望當天所有人看到的是「很漂亮但不像本人」的新娘
所以不刻意調整眼型,但卻能讓人覺得有精神、保留原本的自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妝容😎

曾瘋狂尋找「命定」的新秘,但優柔寡斷的個性讓我遲遲拿不定主意,
直到攝影師英奇推薦合作夥伴 Lily,看了許多 Lily 老師的作品和在粉絲專頁裡的妝容分享,
非常喜歡她清新自然的風格,沒有誇張的假睫毛、厚重的粉感,
讓每個新娘都能保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💄

跟我們婚紗想要拍出來的感覺非常相近,也跟我的「理想妝容」相互吻合,
就是一個衝動,在未和Lily見面與溝通的情況下就下訂了!

現在想想,這真是一個超棒的選擇👍👍👍

婚紗拍攝前,Lily 邀請我把正面素顏照、背面髮色與長度照、喜歡的造型、拍攝婚紗當天的衣服都丟在共同雲端裡,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用Line聯繫她

拍婚紗那天是我第一次見到 Lily,她超愛我的單眼皮,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😳😳😳
很開心我們都決定把單眼皮留了下來,因為那是我最真實的樣子


我沒留什麼 Lily 的照片😥 (感謝英奇捕捉的畫面💗)

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─ 給 Lily化妝超級舒服的😍

因為我是個小懶人,平常不太注重臉不跟唇部的保濕,
讓 Lily 花了一些時間幫我加強保濕,讓妝可以更服貼持久 💧
畫眼妝時,可能是怕手部姿勢會碰掉臉妝,
Lily會用大粉撲做臉與手中間的緩頰,舒服到可以一邊化妝一邊打盹;
貼假毛時,Lily也會很有耐心的一段一段接在眼皮上,
營造出又纖長又自然的睫毛,眨眼時一點厚重的感覺都沒有 😚

印象中那天婚紗拍了五六個小時的婚紗,結束後大家一起吃中餐,回到家太累又大睡一覺,
到晚上起床時,眼妝只有微微微暈、妝容依舊完整,那天晚上一點都捨不得把妝卸掉😂

另外,還有一件事讓我覺得感動:
拍照那天不巧遇上下雨,直到棚拍結束還是陰雨綿綿,原本排訂的戶外行程被迫取消,
但英奇卻主動提出擇日再拍, Lily也欣然同意,且不加收任何費用。

就這樣,我們整整快拍了一天半的婚紗,全程Lily都在旁邊陪伴,
偶爾幫我們側拍、側錄,也會隨時幫忙整理妝髮,讓人覺得很安心



幫忙補妝的 Lily 💗


還是超級稱職的攝影小助手 🎬

我認真覺得 Lily 畫的妝很乾淨輕透 🌼

貼心的 Lily 滿足我想戴花圈的小夢想 🌸


妝感我超級喜歡 ✨

找不到婚紗當天的髮型照😓😓
但是都是我很喜歡的簡約自然的造型 🎀
拍完婚紗,二話不說的馬上預約結婚當天的檔期 ⌛

Lily 也推薦了我質感超好的樂許婚紗  Le Chic Bridal 
一試就愛不釋手,瘋狂把所有試婚紗的照片傳給 Lily 和她一起討論
Lily 也會給我許多建議 😇




結婚當天,早上結婚聚會後中午緊接著喜宴,從會所趕到喜宴會場時已經有些延遲,
讓我有些慌張,但Lily和助理還是很快速的幫我補妝、換好造型並協助我穿禮服
專業沉穩的態度讓我原本緊張焦慮的心情平緩下來,

再讓大家看一次超自然柔和的妝容 💘

熬夜黑眼圈的新郎也一起顧到 😅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😍


💟 妝髮 LOOK1 - 鄰家女孩之馬尾配蒙頭帽

用乾淨簡約的馬尾造型,和白色的蒙頭帽非常速配 💮





💟 妝髮 LOOK2 - 溫柔低佐白紗

超級美麗優雅的低髻,再配上簡單的飾品就非常不簡單😍😍

感覺很溫柔😊😊 (自己說









這個白紗也非常厲害🌟


💟 妝髮 LOOK3 - 簡潔之放髮微捲自然風

把頭髮放下來就是我的日常
深綠色卡肩禮服,感覺頭髮就是要放下來阿 🍸
側邊配上一點小髮飾,就很有質感 👍


補救我不保養的嘴唇 😭




很美的小髮飾 💋




那天笑到臉都僵了 😄😄


每次都覺得 Lily 很快能抓到我喜歡的感覺,也給我合適的建議
不管是妝感或髮型,我們都超快就能定案 📌結果也讓人超級滿意

可以認識Lily真是一件幸運的事!
在FB上默默關注著彼此的生活,偶爾用 Line 聊天打氣

身邊朋友也都陸續步入禮堂,若她們問我,我都馬上把 Lily 的粉專丟給她們 😆😆
如果喜歡清新自然有質感的妝髮,真心推薦你們找 Lily 諮詢看看 💕
在自己的婚紗和婚禮中展現出閃亮亮的一面✨



留言

熱門文章